Welcome to Good morning Vietnam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1 2 3 4 ... 6 »


越南免簽證辦理(越南5年簽證)
長老會員
註冊日期:
2008/11/28 9:41
來自 台南縣/平陽省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555 | 精華: 14
等級: 21; EXP: 66
HP: 0 / 516
MP: 185 / 15058
離線
在這邊先聲明小弟參照"越南俱樂部"資料去辦理我的越南免簽證.
Po出來跟各位站友們分享. (圖片出處:越南俱樂部)

詳細流程 免簽證辦理下載處




到這上面的網站去將所有相關資料填寫好, 印出來後就可以拿到
越南駐台北辦事處辦理免簽證了.

另外要準備以下資料

1. 結婚證書正影本,
2. 護照正影本,
3. 身份證正影本,
4. 老婆的護照正本,
5. 申請書,
6. 照片2張.

整個過程只花了2分鐘就辦理好了. 直接繳費. 叫我10天後去領.
但是我的護照正本, 老婆的護照正本, 我的身份證正本. 全部沒有
查驗. 就直接叫我繳費680元. 就搞定了. 這是小弟申辦的經過.

PS. 正本都是驗畢歸還.

還有以前有看過一些去辦的網友說被收取比較高額的費用.
在這邊也一併提出給各位知道. 急件收費是: 1500 (三天取件)
文件錯誤修改費用320. 這個Visa有效期是五年. 對於需要回越南
的越婿來講算是很好的一個消息, 因為不用每次辦簽證, 且有效期
僅半年. 又貴. 還有每次入境時間可以到達90天喔!! 另外記得也
要注意各位的護照, 如果護照有效期不到五年, 會依護照的有效時
間來發給簽證喔!!

在這邊po出來給各位大大, 或後面有想要辦的人參考.


另外越南辦事處, 有那位大大是住台北以外的人, 這邊提供去的方
法給各位大大知道. 搭捷運走板南線往昆陽方向. 坐到忠孝新生站
下車. 走4號出口, 一出地下道往右走, 你會看到一個人行天橋.
那個方向才是對的, 一直走會先碰到八德路, 然後是市民大道路,
再來是長安東路. 然後就會看到一家7-11, 7-11的隔壁那棟大樓就
是松江路65號了

進去後直接坐電梯上3F, 一出電梯口右邊那間房進去就是了.
小弟是台南人, 之前有上網搜尋資料, 然後再去找, 也花了點時間,
因為跟網路上找到的資料有些出入, 所以在此提供出來給站上的其
他人參考.

ps. 領取時可以不用本人去領, 只要帶收據去就可以了.



越南免簽證申請網址

免簽證申請程序與範例

2008/12/6 16:09

michael 於 2013年01月28日 16:34:49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我的部落格:幸福空間-化身青鳥
回頂部


Re: 越南免簽證辦理
長老會員
註冊日期:
2008/11/27 10:09
來自 大樹底下工作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650 | 精華: 2
等級: 23; EXP: 25
HP: 0 / 556
MP: 216 / 16220
離線
呆兒大~

你這資料非常實用~
雖然我老婆還沒來~
但是未來~
一定可以用到的~


感恩阿!XD

2008/12/6 16:23
回頂部


Re: 越南免簽證辦理
長老會員
註冊日期:
2008/11/23 14:18
來自 台北 新店/永隆 茶溫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838 | 精華: 1
等級: 25; EXP: 96
HP: 0 / 624
MP: 279 / 18225
離線
感謝大大 提供
還說明了路線圖真好
我婆也還沒來台
不過 我打算 她以後工作
存的錢都是給她回家的錢
因為 岳母不需要我們寄錢回去
越家對我們好 我們也要相對阿
搞不好婆還 不願意回去勒
我婆大姐就是這樣^^
寧願多賺一點錢 讓以後生活好一點
要回家 等有在多於一點的錢在說
相信 姊妹教育方式都一樣
想法也不會差太多
祝福我吧

2008/12/6 19:03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一個人,或許很刺激,很開心
兩個人,卻能很依賴,很安心
我們深刻感受,
擁有彼此的人生才完整,
我們的幸福,就此開始
回頂部


Re: 越南免簽證辦理
高級會員
註冊日期:
2008/11/27 10:38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43
等級: 5; EXP: 35
HP: 0 / 108
MP: 14 / 3176
離線
呆呆大大..
有個建議不隻大大覺得可行否..
那就是羺否將上述的訊息與資料囀成或建立成pdf檔.浙樣一來不但了姐快速.並且供聯結夏載之用..不之此事可行否..械謝..

2008/12/7 1:26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回頂部


Re: 越南免簽證辦理
長老會員
註冊日期:
2008/11/28 9:41
來自 台南縣/平陽省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555 | 精華: 14
等級: 21; EXP: 66
HP: 0 / 516
MP: 185 / 15058
離線
參照:

逸楓 寫道:
呆呆大大..
有個建議不隻大大覺得可行否..
那就是羺否將上述的訊息與資料囀成或建立成pdf檔.浙樣一來不但了姐快速.並且供聯結夏載之用..不之此事可行否..械謝..


不知道逸楓大大是指那個部份呢? 是所有申辦流程嗎?
如果是這樣, 那小弟再找時間將資料整理的有系統一點.
作成pdf檔, 再po到小弟的blog. 以便給大家下載.

2008/12/7 23:58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我的部落格:幸福空間-化身青鳥
回頂部


Re: 越南免簽證辦理
總版主
註冊日期:
2008/11/26 21:02
來自 銀河系
所屬群組:
會員
討論區管理員
文章: 2369 | 精華: 5
等級: 39; EXP: 42
HP: 192 / 960
MP: 789 / 28014
離線
這個不是我的版,所以無法加精

這種圖文並茂的文章,並且解說詳細

應該加精

我私下加吧


"精華"

2008/12/8 9:14
回頂部


Re: 越南免簽證辦理
長老會員
註冊日期:
2008/11/28 9:41
來自 台南縣/平陽省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555 | 精華: 14
等級: 21; EXP: 66
HP: 0 / 516
MP: 185 / 15058
離線
參照:

leo 寫道:
這個不是我的版,所以無法加精

這種圖文並茂的文章,並且解說詳細

應該加精

我私下加吧


"精華"



呵呵 .... Leo大今天一早心情不錯喔!
還來耍寶一下哩! 新的一個禮拜開始,
這禮拜挑戰性比較大, 希望可以安然處理過關.
今年才可以過個好年, 然後下禮拜才可以安心休假了.

再次謝謝Leo大的推舉.

2008/12/8 9:39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我的部落格:幸福空間-化身青鳥
回頂部


Re: 越南免簽證辦理
高級會員
註冊日期:
2008/11/27 10:38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43
等級: 5; EXP: 35
HP: 0 / 108
MP: 14 / 3176
離線
呆呆大大..
再此先向你說聲謝謝..
除了申半的流程外.令外就是像上訴的中憶部份

再一次謝謝你..

2008/12/8 10:12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回頂部


Re: 越南免簽證辦理
系統管理員
註冊日期:
2008/11/18 1:22
來自 檳椥/桃園
所屬群組:
管理員
會員
文章: 1035 | 精華: 6
等級: 28; EXP: 40
HP: 0 / 685
MP: 345 / 20027
離線
哈!怎麼沒看到這篇文章
謝謝呆兒兄分享

有把相關連結與下載
先放到第一頁去囉

2009/1/23 2:51
回頂部


Re: 越南免簽證辦理
長老會員
註冊日期:
2008/11/28 9:41
來自 台南縣/平陽省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555 | 精華: 14
等級: 21; EXP: 66
HP: 0 / 516
MP: 185 / 15058
離線
我也有將流程做了一個pdf檔, 但是沒空間讓我放. 可以給大家下回
去參考. 呵 ... 謝謝管大的補充.

2009/1/23 9:51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我的部落格:幸福空間-化身青鳥
回頂部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文。
不可回復。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不可使用主題類別。
不可使用HTML語法。
不可使用簽名檔。

[高級搜索]


螢幕設定最佳顯示效果為1024*768
版權所有 © 2008 早安越南論壇 本站所有文章版權為原作者所有,若需引用請取得原網站或作者同意。
Powered by XOOPS © 2001-2011 The XOOPS Project